胖头鱼

我什么都写,你随意看看

【全员向】惊天魔盗团4.1

本章主59/34/26

4.1

尤长靖盯着降落的机场,眉头拧了起来,偏头去看林彦俊:“这不是挪威”



这是日本。



他们随着人潮往外走,熙熙攘攘的人群里,尤长靖猛的被撞了一下,林彦俊沉着脸回头,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。

“可能是看错了...”尤长靖扯了扯他的袖子,“走吧”

这种怪异的感觉一直持续到他们进入一个偏僻的巷子里。



身后抵上一把枪,冰冷坚硬的枪口戳着他们的背脊,始作俑者低着脑袋,看不到人的面目。

林彦俊瞥了一眼枪管,莫名其妙笑了一下:“M4A1套上消声器,Justin,Adam?”



身后人手微微动了动,转了转,把枪收了回来。

林彦俊回过头,看见范丞丞笑嘻嘻的朝他挥了挥手,仿佛他们只是在一次任务的碰头处:“走吧”



直到看到陈立农,他才真正确定自己被耍了。



眼看着林彦俊冲上来就要揍他了,陈立农哇哇乱叫,躲到朱正廷身后笑嘻嘻的看着林彦俊:“早上好啊阿俊”

他叹口气:“蔡徐坤知道你们这样吗”

朱正廷睨了陈立农一眼,无语的笑了笑:“当然不知道”



如果他知道了,估计会把枪架在我们脖子上让我们赶紧按照正常计划滚的干干净净。



王琳凯从桌子下钻出来,打了个哈欠:“不过哦,如果被老大抓到,谁担这个责任?”

陈立农耸肩:“反正不是我”

朱正廷瘪瘪嘴:“跟我也没关系”



他和陈立农是真的要来度假的,却没想一到机场还没飞呢就被人逮着,朱正廷差点没一拳抡过去,挟持他俩的人一惊,慌忙松开手做投降状:“哥!哥别打,是我啊!”

朱正廷乐了,松手一看,是范丞丞。



“后来我们就联系了小鬼,顺便让范丞丞把你们也给截了”

“航班呢?”林彦俊皱着眉问,尤长靖还是一副不知所云的样子。

“一点点小魔术”朱正廷耸耸肩,“其实就是农农把系统黑了,找到一班去日本的,打了一张飞挪威的机票,再买通一下工作人员就好”



“所以呢?你们想干嘛?”

“喏”朱正廷抬了抬下巴,示意他去看大屏上的东西,“桃花眼,1974年日本皇室给即将成亲的小公主的嫁妆”

“喔”王琳凯一屁股坐在桌子上,偏头看着朱正廷:“我们已经丧心病狂到对人家的嫁妆下手了吗?”

朱正廷翻了个白眼:“不是我们,是买家”



陈立农适时的举起手:“啊啦,其实是我登电脑的时候发现把坤坤的电脑也拿来了,他上面账号还没注销,说实话我没想看哦,是因为小窗口抖动太多次了我才点开,发现有个人跟他在商量这件事,我和正廷刚好要来日本,想一想就给他接下来了”

“后来丞丞说他和Justin不想回金三角,我们就邀他们入伙了”

“好嘛阿俊,这就说明监狱门口并不是我们最后一次相见啦,你开不开心”



林彦俊扯扯嘴角,冷笑一声:“我好开心哦”

陈立农这脸皮真的是以倍速增长的。



“来嘛,没有坤坤和子异,我们自己干一次”朱正廷踢了王琳凯一脚,后者灵巧的翻了个身,落在地上,回头朝他龇牙咧嘴的做鬼脸。

“等会儿蔡徐坤生气谁安抚”林彦俊低头想了想,突然问到。

陈立农知道他答应了,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脸:“不知道,管他呢”



桃花眼贮存在皇家博物馆的第三层,比起一二两层,第三层的警备更加严密,毕竟放的东西都是日本皇室曾经用过的珍贵首饰,光光是警戒线就里里外外围了三条,更别说红外线了,密集的连只苍蝇都飞不过。

陈立农老早就想挑战了只是一直没那个机会,这会儿兴致勃勃的蹲在电脑前跟代码斗智斗勇,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字符林彦俊看了一眼就挪开,表示自己看不下第二眼。



朱正廷若有所思:“如果我们装作游客...”

“装游客行动就算了,提前去了解一下是可以的”林彦俊毫不留情的打断他,扫视了一眼横七竖八站着或坐着的人,多嘴提了一句:“你觉得要谁去?”



黄明昊和范丞丞年纪小,碰上这种事估计会兴奋的不行更让人可疑,王琳凯...算了王琳凯长得不是很礼貌,一看就是可疑分子,朱正廷看上去随时随地就会撸起袖子跟人干架,陈立农专门搞防盗网就够他受的了。



尤长靖慢腾腾的举起手:“我嘞...”



朱正廷意味深长的看了林彦俊一眼,眼底意思太过明显: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吧。



尤长靖可是个资深骗子呢。

参加过国家会议骗过一群国家领导人的那种级别。



陈立农笑嘻嘻的抬起头:“阿俊哦,不许包庇哦”



尤长靖怯怯的看了他一眼,眼底却是跃跃欲试的欣喜。

林彦俊叹了口气:“范丞丞保护你好不好?”

“啊那我要Justin”尤长靖瘪瘪嘴,“Adam太傻啦”

范丞丞从楼上探了个头:“尤长靖我要把你的零食全都吃掉,一个不留!”



朱正廷看了一眼陈立农,挑了挑眉,后者悻悻的扭过头来,小小声的说:“好像被发现啦”

“坤坤现在在QQ上骂我嘞...”

“子异有时候太过细心真的不好”

“比如说就是他提醒坤坤没关电脑的”


朱正廷凑过去看,从语气里就能看得出蔡徐坤有多气急败坏了,隔两三句就能蹦出一句骂人的话,一点都没有文质彬彬的风范。



尤长靖准备着已经要出门了,黄明昊跟在他身边笑嘻嘻的问东问西,范丞丞缩在沙发的一角委屈的瘪嘴,林彦俊无奈的看着他,伸手撸了一把尤长靖的软毛。



朱正廷沉默了一下,抢过电脑。

待到他起身,陈立农才看见他跟蔡徐坤打了什么:



我不懂你在怕什么

但我知道

我们在一起,就可以打败全世界。



好感动喔...陈立农瞥了一眼朱正廷,默默把电脑掉转了个方向,低头一看,蔡徐坤发来三个问号和一句话:你少看点心灵鸡汤或者言情小说

不是我,我没有。超级农农委屈的瘪瘪嘴,乖巧的打下一个字:喔。


TBC.

4.桃花眼(已解锁)

早啊

评论(41)
热度(79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头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