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头鱼

我什么都写,你随意看看

【全员向】惊天魔盗团3.3

本章主26/59/星鬼(朱星杰的数字是多少?)



3.3

警局尽头有两间房,一间关犯人,一间关宝物。



林彦俊打着哈欠看着朱正廷从上方的管道口跳下来,好心情的朝他挥了挥手。

在这里埋伏了快一晚上的朱正廷没心情跟他挥手,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一脚踢开电子锁大门,踹了进去。

陈立农盘着腿坐在里面,捏着颗钻石歪着脑袋打量。



“警局的人快来了”朱正廷出声提醒他。

“喔”他点头,“你们觉得,是展柜里的是真的,还是我手上的是真的”

林彦俊瞥了他一眼:“你手上的”

陈立农笑嘻嘻的看着他:“错了,哪个都不是”



真正的爱尔兰之星已经转移给蔡徐坤带走了。



“你要吸引火力?”朱正廷侧过身,“那走吧,我给你打掩护”

“那我咯?”林彦俊抬手指了指自己。

朱正廷叹了口气:“林彦俊,挪威等候”



一直以来试图活跃气氛的人终于拉下了脸。



挪威等候,意味着他们重逢不到一个月,又要再次隐匿下去。



“尤长靖会陪你的”陈立农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还记得他第一次来家里的情景呢,小可怜儿巴巴的看着你,那表情,你不心疼我都心疼”

朱正廷从后面踢了他一脚,陈立农笑着去勾他的脖子:“我和正正打算去日本,最近樱花旺季,不看看可惜了”

“子异和坤坤打算去俄罗斯,不过也说不准,范丞丞和Justin会回去金三角,小鬼留在本市接应,卜凡没审他,朱星杰也保他,警局报告给上级的名单里不会有他”




林彦俊无话可说,毕竟这件事他们一早就说好了,从接第一个任务起,蔡徐坤就说明了这个规则:“如果哪天被警察局发现了,我们就先躲起来,我不联系你们,你们千万不要出现,好不好?”



事到如今,他回头,深深地看了一眼陈立农和朱正廷:“那,保重”

“保重”陈立农笑着挥了挥手,“活下去啊”



林彦俊勾起嘴角笑了一下,尤长靖靠在门口等着他,扬了扬手里的机票,飞往挪威的飞机起飞时间还有一个小时,他们必须现在就走。

林彦俊一回头,发现室内空无一人,上方的通风口被打开,盖子因为地心引力的作用垂了下来,吱呀吱呀的摇摇欲坠。



“很难想象吧,一群不应该有归处的人,在这里找到了一个家”王琳凯从后面抱了林彦俊一下,又和尤长靖抱了一下,笑起来:“下次再见啦,小尤老师”



以后的路呀,我们也会在一起的。

这只是暂时的分离,你别怕,也别哭呀。



尤长靖抹掉眼角的泪花,扯了扯林彦俊的衣角:“飞机来不及了哦”

他又回头去看王琳凯:“小鬼,记得哥哥教你怎么骗人吗?”

王琳凯还没回答,林彦俊回了头,瞥了他一眼:“你还真是像往常一样没品味啊,我是说睡衣你知道吗”

王琳凯低头,看见睡衣上笑的傻憨的泰迪熊,忍住不去揍林彦俊,转头朝尤长靖挥了挥手:“记住了,再见”




尤长靖骗人第一招,看对方的逼迫程度。


朱星杰摔了帽子,撑着手臂在他眼前:“你告诉我王琳凯,你到底是干嘛的?”

他卧底任务还没完就急匆匆的赶回来,没想到这个小屁孩一脸坦坦荡荡的坐在那,看上去根本无悔过之心。



“我就是在朋友家借住,然后被卜凡逮了,莫名其妙就来你家了”他瘪瘪嘴,很是委屈。



尤长靖骗人第二招,别把真实信息透露给对方。


“那你说,你是不是魔盗团的?”朱星杰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盯着他。

“魔盗团是什么?”王琳凯傻傻的盯着他,“朱星杰,我知道我是因为偷展品被你抓到的,是,我本来是个小偷,但你看看,现在我除了给别人化妆以外我干过这种事吗!”



尤长靖骗人第三张,一哭二闹不许上吊。


小鬼狠狠地拧了一把大腿,眼珠子吧嗒吧嗒往下流,看着朱星杰,一把鼻涕一把泪,任凭后者慌了神怎么哄,王琳凯愣是一句话都不说,泪珠子直往下掉。

朱星杰慌了一下,最后还是妥协了:“小祖宗,我错怪你了好不好,别哭了,你看看这小脸哭花了咋整啊”



王琳凯在心里默念杰哥我错了,趁着抹眼泪的空子瞄了一眼朱星杰亮起的手机屏。

过了时间,他们应该走了。



“喂?东西没被偷?”朱星杰皱起眉,“检查过展柜了吗?”

对方愣了好久,手忙脚乱的打开展柜,握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:“老大...这是假的...”



高速公路上,朱正廷懒洋洋的眯起眼,扫了一眼那鸽子蛋儿大的钻石:“农农,你这么会钻石造假,到时候给我求婚不可以用假钻石哦”

陈立农笑出声来:“不敢呢”



“诶不对,你成年了吗?”朱正廷像是想起了什么,惊疑未定的看着陈立农操纵方向盘的手。

“刚成年呢”陈立农笑嘻嘻的,“没拿驾照”

“...你停车,我不想死”

“正正!”



朱正廷咯咯咯的笑起来,倒在后座的软垫上,抬起眼看到一片深蓝色的天空,叹了口气:“你说下次相聚是什么时候呢?”

陈立农顿了很久才回答:“不知道,可能是大家又成长一点的时候吧”

“是是是,农农成长的可快了,不像我和尤长靖,年纪大了,已经没有成长空间了啦”

“尤长靖会揍你哦”

“那我比较怕林彦俊的催眠”




“咳咳咳...”尤长靖拍了拍胸,一副没缓过来的样子,低头看了一眼可乐,瘪了瘪嘴:“林彦俊,我们下次还是买可口可乐吧,百事可乐跟我犯冲”

“不,其实我觉得是陈立农和朱正廷念叨你了”

“喔,真的吗?”

“真的”林彦俊一脸认真,“因为我猜你也开始想他们了”

尤长靖勾勾嘴角:“林彦俊你不要对我用读心术诶,很讨厌啦”

“不是读心术哦”林彦俊勾了一下他的鼻子,“你的眼睛出卖你了哦”



TBC.

1.爱神的九个吻

2.玛格丽特的秘密

3.爱尔兰之星

4.待解锁

(PS:我可能写的不是很好,但一定会改进!)

(还有...最近我卡住了,你们发现没有?)

评论(37)
热度(83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头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